close

內含Tsubasa和xxxHolic大量新連載雷及妄想

請慎入

--------------我好善心分隔線--------------

話說最近"吐吧殺~疑?"跟"三叉好力克"的劇情交纏,並出現了重大突破[幹點?]

真小狼[本名未知]是CCS的木之本櫻跟李小狼的小孩啊啊啊啊啊

[這消息已經震驚了我好幾天]

痾......來陳述一下是怎麼回事好了

根據champ版i大的文章,我再重新整理一下劇情給早就棄追但是想知道C嬸們怎麼惡搞角色的人,或是一直有再追但是看不懂的人一個總整理~

就目前為止的劇情是這樣的......

1.木之本櫻做了預知夢,於是李小狼就叫真小狼到侑子小姐的店裡去。
[由此真小狼未經過時空穿梭得知侑子小姐的店跟CCS在同一個世界]

2.由木之本櫻的魔杖為代價,讓真小狼穿越時空到玖樓國見到真小櫻

3.兩人度過了愉快的童年[謎]

4.發生變故,真小狼支付代價讓時光回朔至與真小櫻見面前

5.真小狼被飛王抓走,製造出分身假小狼

6.將假小狼送到玖樓國與真小櫻度過愉快的童年

7.玖樓國古蹟發生變故,飛王取走真小櫻的羽毛並製造出假小櫻跟著假小狼一起旅行到處蒐集羽毛,真小櫻的身體消失

8.東京篇,假小狼爆走,真小狼出現,變成真小狼與假小櫻一起旅行

9.假小櫻靈魂被假小狼砍死

10.To be continue......

[以上僅包含小狼和小櫻主線部份,不包含黑鋼追求法伊部份]

[翻桌]

是有沒有這麼複雜啦!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舖梗舖很大的劇情,雖然漫吐上都在吐嘈C嬸們在消費以前的角色但我還是喜歡這樣撲朔迷離的劇情甚至激起了我想收吐吧殺~疑?的念頭

以上簡介完畢,現在來介紹我要說得重點。[上面打的落落長都只是在鋪陳]

----------四月一日身世的猜測----------
[內容有點十八禁請衛道人士離開.....]

說到四月一日,自從他有生命危險真小狼支付代價把他救回來後,真小狼跟四月一日的關係引起了很大的猜測

我的第一個猜測是:該不會四月一日是桃矢跟雪兔的小孩吧![被巴頭]

你看看四月一日有強大的魔力,他的爸爸們(?)也都有強大的魔力啊!而且四月一日的頭髮是黑色像桃矢臉跟髮型像雪兔,聽起來多麼合理啊!雪兔跟桃矢也很會做菜喔~

這個想法被阿沛徹底否定了ˊˋ

阿沛:這想法是很合理啦......不過你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雪兔是男的。

雖說漫畫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不過基於目前為止男生還不能生小孩我只好放棄四月一日是桃矢跟雪兔小孩的念頭。

第二個猜測:四月一日是桃矢跟觀月歌帆生的小孩[代理孕母?]

其實我本來是猜桃矢沒有做好避孕措施所以在以前交往的時候留下來的遺種啦......不過這樣四月一日的年齡應該比小狼大的多,只好除掉這個可能性

桃矢:雪兔不能生,歌帆......你就忍著點吧.....[被毆]

好吧我知道這個猜測又會被當開玩笑

第三個猜測:藤隆把拔自從得到艾力歐的魔力可以看見撫子馬麻後又生了一個......[驚爆的冥婚]

恩......真小狼要叫四月一日舅舅啊......

第四個猜測:四月一日是艾力歐跟觀月歌帆生的小孩[姊弟戀修成正果啦!]

你看看四月一日跟艾力歐的感覺多像啊~而且艾力歐魔力又如此強大,可能性很大吧!

第五個猜測:知世的小孩

要說是知世的小孩也不是沒有可能啦......只是要找到強大的魔力來源......艾力歐?

第六個猜測......

這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的猜測喔~聽完可不要嚇到喔~





四月一日跟真小狼是兄弟。
[嘖嘖真恩愛還生了兩個]








喂!誰丟垃圾的給我切腹!香蕉皮也不行!

我這麼說是有根據的嘛!

你看看喔~四月一日的姓氏跟木之本櫻和李小狼很有關係[都是4/1生],四月一日有生命危險時真小狼支付代價保他不死,都證明他們關係匪淺啊!

再來再來[翻書]

第一集中,侑子小姐說出四月一日身世時曾經說:從小就有煩惱,這煩惱是屬於遺傳的問題,自己也無能為力[說得是四月一日看的見鬼怪並被鬼怪覬覦的能力XD]

全日本有這遺傳問題而且跟木之本櫻李小狼有關的家族用手指頭數的出來啊!

在第十集中四月一日病危的時候看見了爸爸媽媽而且聽見了爸爸媽媽說的話,雖然讀者從沒看過他的爸媽......連背影都沒有,為甚麼呢?因為如果真的是木之本櫻跟李小狼的話一畫出來就露餡啦!他的爸媽在那一集裡說:"我們心愛的孩子......另外一個的......"

的什麼的什麼!你說啊!

恕我大膽猜測是"孩子"啦!

反正就算不是兄弟,跟真小狼一定有關係啦~你要換成是"另外一個小狼"也可以啦!

等他揭曉劇情的那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