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受了不少聲光影像上的刺激[鼻血]

之前BL版辦的最佳配對又重新燃起了我好久沒看帥哥的死灰......

舊愛還是最美啊......

百X四、光&亮、黑X法、總&一......

[鼻血]

------------------------------------------------

女性向作品大好!

帥哥的發源地如果不是BL作品、普通作品裡的男配角[想必就是因為太帥太完美才會變配角],就是女性向作品了。

說到女性向作品嘛......我對他的印象就只有"很廢很笨很爛的女主角建立優秀男性後宮的故事"(男性向作品請將這句話的男女互換,順便在男主角的特質上加上個很色)

不過衝著優秀男性後宮......衝啦!

一定要提一下四月新番~新安琪莉可

一看到人設我就知道這一定是一部女性向後宮作XDD

女主角很漂亮,不過男主角"們"更漂亮XDDDDD

尤其是大川受......痾......是大川透配的那個角色

犯規啊!我最欣賞的長髮、最近很喜歡的黑髮、單邊眼鏡、女王鞭、(貴族式)制服,再加上大川受萌到不行的配音......

[(鼻)血流成河]

嘖嘖,我看這部一直都是跳著看,而且只看大川受......

咦?你問到為什麼明明是女主角配男主角,為什麼腐女們會把男角們配在一起?

那當然是:

不喜歡女主角,男主角們又太棒了,那就只好把男主角們通通配在一起啦[開花~]




不過我想重點應該還是在直腐之魔眼吧~~



p.s. 關於直腐之魔眼,原為直死之魔眼,其由來為空之境界、月姬等作品裡的設定。擁有直死之魔眼的人可依照程度看見所有物品、人、空間的的死線和死點,只要按照死線切割,或是戳中死點,再怎麼難以破壞的物體都會被輕易地破壞。在這裡指腐女能一眼看到任何東西的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