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金色琴弦

原本是女主角攻略一堆帥哥的遊戲,後來變成了後宮漫,再後來變成了後宮動畫。
[喂!這樣說有誰想看啊!]

 雖說動畫在日本播出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不過因為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預告才引起我的興趣......

月森好帥。[尖叫阿阿阿阿阿]

對!我就是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月森生病昏倒充滿受樣的那一集才對月森金色琴弦產生興趣的!

倒在門後的月森


明明沒有流汗女主角卻老梗地為他擦汗的月森

這邊才有流汗好不好!虛弱的月森!

絕~對沒有不喜歡女主角優~(騙誰阿)

第一次有驚訝表情的月森

呼呼~好帥阿!

動畫的柚木學長也好帥~~~

看了漫畫之後其實我有點喜歡土浦的型拉......不過僅限於黑白漫畫,塗成彩色後我實在是不喜歡綠色頭髮[哼!]

月森那彆扭的屬性我也好喜歡[攻略起來一定很有趣嘿嘿]

柚木學長意外地加上腹黑屬性卻戳中我的萌點......

雖然遊戲到手了,但現在還沒有時間玩

月森,你這傲嬌,我要攻略你!

柚木學長~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