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EVA的漫畫......

註:新世紀福音戰士。出了十幾年的漫畫,目前只出到第9集......速度慢得有目共睹,一年出不到一本。據說4~5集中間隔了兩年半,而7~8集中間也隔了一年多多多...



於是又忍不住從明日香精神污染的地方重新看起。



嗯...有看過EVA的人應該知道,這是一部很罪惡的動畫。



如果沒有參考一堆文獻資料以及重看N遍,根本搞不清楚他在說啥,而且每多看一次就覺得迷團又多了"很多個"



更可惡的是,我在某網站上找到這段話: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而且確是齣精彩的動畫,各樣都做得很出色,只是常有個問題:「我看完了都不明白故事實在是在說些甚麼。」 而對於這個問題,庵野導演演已經拍了劇場版The End of Evangelion來解答,還說:「如果你看不明白福音戰士,那是你的個人問題罷。」



暴走啊~~



好了,以上所說的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接下來要說的。[但是可能還是會不小心離題orz]



話說,之前其實我自以為看懂了EVA[都看了3~4次了!也找了一堆資料],但是這一次重看,還是發現自己有一些東西不懂,於是又上網找了一堆"研究報告",結果才發現自己原來只是一知半解orz



然後更嚇人的是....之前一直以為他的補完版只出了所謂的25' Air 以及26' 真心為你,沒想到我全部都猜錯了orz

註:所謂的補完版是於電視播出後,感覺劇情有所不足[通常是因為經費拮据或是受長度限制],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將新片段重新推出[例如出DVD的時候偷偷加進劇情裡,或是出劇場版來完整解釋]



之前一直聽到有人稱這兩話為劇場版,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劇場版也可以是為TV版補完啊......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orz



這兩話的確是為了25、26話補完沒錯,但是還有其他的補完版orz



他重新把21~24話出了一次![暴走]



這樣就算了,至少我還知道他到底是哪幾話還有辦法找,但是我不小心在網站上找到了某訊息......



他只有在日本出。[意思就是說我之前買的EVA全集其實是非常殘缺不全的,而且現在在台灣也不可能找到完整的版本]



我我我......我想看啊![再度暴走]



而且實在太晚發現了,現在BT種子的EVA少之又少......是怎樣!



嗚嗚~現在只能期待目前在台灣出的復刻版了......



雖然知道他是DVD很貴......



目前也沒出幾張,還不能夠確定他到底會不會出補完版......



只能等他先出完了[依照他的速度......大概大二的時候吧...]



如果他真的有出補完版,那我大概......就只能敗家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