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忽然想到一件我進利想遺忘但是又不知不覺中想起的事......



某天,我晚上十點多走在五股的街上......

想趕緊回家辦正事(打電腦!?)的我,急急忙忙的穿越著街道。

忽然,我看見了令我不敢置信的生物......

那身體明顯較狗大,但是腿又明顯的比狗短很多......

我定了定神,想確認自己有沒有看錯,但是事實告訴我......



沒有!



那真的是一隻豬!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在大馬路上會看到一隻豬啊![翻桌]



三更半夜看到一隻豬在路上溜答......



嘎啊啊~~~誰來告訴我這是一場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