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看完了這次的49集



...[默]



啪啦框啷[翻桌]



現在是怎樣!



死福田,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掏出魔杖=>暴走中]



---------------我是分格線---------------



其實這一集的鋼彈......老實說,還滿好笑的。



程度應該跟...我上次看到Freedom空手奪白刃有得拼吧..[默]



畢竟沒看過有人抄前作抄得這麼順手的...



啥?不懂?好吧,那我就舉個有看過SEED的人會懂得例子好了。



話說,米涅瓦號對著大天使號發射主砲:Tannhauser



但是由於永恆號在大天使號的後方,如果大天使號閃開的話,永恆號就會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被擊沉[主砲嘛]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瑪琉,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主砲打到自己眼前來。



這時候,經典畫面出現了...



穆大叔[失憶中]駕著卡佳里借他的拂曉擋在大天使號的前面...[默]

註:拂曉就是那台全身金色會說話(?)的烏茲米遺產[傳說中的黃金勇者?XD],由於特殊的裝甲可以反射敵人的攻擊,所以只有拿劍砍他才有獲勝的可能[不想被自己的攻擊打到的話就不要拿槍攻擊他]



這個畫面有沒有很熟悉啊...



沒錯,就是Gundam Seed 49集中,穆大叔駕駛著Strike擋在大天使號前面抵擋主天使號的攻擊畫面。



還留下一句很經典的名言:我果然...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啊...



從此之後變成宇宙塵埃這樣[想知道為什麼他可以復活的原因請找福田]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暴走了,但是還好他的劇情有記得稍稍改變一下。



由於拂曉神秘的裝甲,穆大叔竟然完全沒事=口=



還想起了以前的事=口=



更誇張的是,還拿出了一項更神秘的功能[拂曉真是太強了]



從身上射出很像龍騎兵系統的零件,還以為他是要攻擊,沒想到竟然是圍著大天使號繞出了一個像金字塔的防護罩...



不得不說,拂曉,真有你的。[史上最強防禦兵器]



還有一點,其實我覺得...拂曉可以抵擋這樣的攻擊,跟穆大叔一定也有點關係...



畢竟,他是以地球圈目前的科技絕對殺不死的男人。[燦笑]



穆:你不要一直大叔大叔的叫,我才三十出頭!

謎:大叔就大叔還怕人家講,也不想想看Gundam可是年輕人的天下,平均年齡16歲,你這三十幾的大叔早就該退休了![踹]



---------------我是分格線---------------



話說,這一集的伊札克跟迪安卡真是太好笑了。



看到阿斯蘭他們出動,伊札克非常的生氣,以下是對話節取[還有我自己加的對白喔XD]:



伊札克:「那些傢伙....[怒]」要出動也沒有找我!

迪安卡:「但是沒有聯絡也是理所當然的,我們畢竟是札夫特軍啊!」

伊札克:「我知道!總之給我出擊,立即開船!」

某艦長:「嗨...嗨!」



話說迪安卡帶著小隊駕駛著MS出擊了...伊札克留在艦上指揮。

迪安卡:「我們該怎麼辦啊?隊長。」

伊札克:「啊?」

迪安卡:「姑且出去被瞬殺一次意思意思?」總不能真的阻止阿斯蘭他們破壞安魂曲吧!我們也很討厭那兵器,而且阿斯蘭他們的武器實在是...太強大了。

伊札克:「蠢材!這種程度的毅力當初就別出去!」

迪安卡:「不,可是...」

伊札克:「由我出擊!」

迪安卡:「啊?」你該不會想在這時候找阿斯蘭決鬥吧?扯他們的後腿不太好喔!

某艦長:「隊長!」

伊札克:「伏爾泰只要在後方支援,聽到沒?不准冒頭,會死的!」

某艦長:「嗨...嗨!」



伊札克出動了。

迪安卡:「可是該怎麼辦?伊札克。你難不成...」真的要去阻止他們嗎?===>其實我想講一句話已經很久了...你們這些叛國賊[笑]敵人來襲不去打他們不打緊,還想盡辦法要輸啊?

伊札克:「現在我想打的只有他一人。」誰叫他丟下我不管,自己一個人出風頭。

迪安卡:「啊?」

伊札克:「竟然又不害臊的跑到那種地方去!」你這叛徒!===>伊札克...其實你沒資格說別人吧...[默]



伊札克駕駛著幽靈札古對阿斯蘭的Justice開砲,順便跟他通訊。[男人間的友情(?)真是令人難以了解]

阿斯蘭:「什麼?」

伊札克:「你小子!現在又在這裡搞什麼名堂!」

阿斯蘭:「伊札克!?」

迪安卡:「幹什麼...不是想打下那東西嗎?」早就知道了還問。

阿斯蘭:「迪安卡!?」

伊札克:「我說的不是這些!」

迪安卡:「算了吧!那種事...還是早點把該幹的事早點幹掉吧!」現在不是鬧彆扭的時候了。

伊札克:「迪安卡你這臭小子!」不要拆我的台!

迪安卡:「要打那東西吧?」

伊札克跟迪安卡駕駛著機體跟著阿斯蘭以及煌一起把安魂曲的第一個中繼站破壞掉...你們這些札夫特的叛軍...



其實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一直很興奮...因為...伊札克好帥orz



自從塔矢亮之後,我對妹妹頭一點抵抗力都沒有orz



加上伊札克的個性又很可愛。[路人:喂喂!他是很暴躁吧! 謎:很可愛啊!尤其是他的臉...去疤之後更帥[心]]



還有,一剛開始阿斯蘭他們要出動的時候,阿斯蘭就對煌說:要先破壞第一個中繼站。



這時候,我就開始狂笑了...



什麼?不明白我在說啥?好吧!你看下面那個Alpha大的惡搞就知道了。[默]











了解了吧orz



伊札克他們果然是笨蛋orz



---------------我是分格線---------------



忽然發現其實阿斯蘭的戰鬥方式很粗魯...



煌大神的戰鬥方式是用各種遠距離武器射擊,絕對不會靠近敵人,但是阿斯蘭...



你是打近身戰習慣了吧!



都已經給你一架流星就是叫你遠距離解決敵人,結果...



你竟然拿流星的手臂[旁邊那兩管超大砲]去毆敵人!



真是沒有美感啊!還虧你這一集這麼帥![阿斯蘭:我每一集都很帥。]



---------------我是分格線---------------



好了,我發誓這是最後一點了,相信有認真看到這裡的人應該很累了,沒關係,再一下下就可以休息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一篇的標題呢?沒錯,鋼彈已經播了49集了。



而他在10/1的時候會播出50集,完結篇。



......



啊是怎樣!下一集都要完結篇了劇情還在那邊拖拖拖!



之前沒事還給我播米亞的回憶!



死福田!你該不會真的要出Seed第三部吧!



出第三部的時候連我的阿斯蘭都會變成大叔啊![聽說第三部的日期設定在C.E. 80,阿斯蘭等人大概25歲]



你再不給我結局......我絕對會加入滅FT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