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急性病已不再是年輕人所恐懼的疾病時,還有什麼是可以困擾年輕人的?

答案:慢性病[被巴頭]

前幾天聽某個骨科中醫師的演講,他說了現在年輕人上門求診的毛病,聽得我毛毛的...

1.肩膀酸痛
哼,我連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因為電腦玩太多啦,滑鼠用很兇就會這樣。因為......我的也好酸痛ˊˋ

2.手腕發炎
哼,這個也是,一定是因為用滑鼠用太多啦!因為我也發炎了......

3.大拇指外側到手肘的筋在痛
哼,你要是沒說我還真沒發現我這個地方酸酸的,看來要有點警覺了......

4.手指凍傷
娘子!快來看啊!台灣天氣這麼好竟然有人手指頭凍傷啊!原來是冬天的時候拼命用鍵盤,手指頭就凍傷啦!還好我沒這問題。

5.後腦窩酸痛
嗚,有一點...

族繁不及備載.....

請大家愛護自己的身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