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這句話真他媽的準到讓我想哭啊ˊˋ


今天跟客家人聚餐

從學校出發,with 導ㄟ和學姊[孟克吶喊貌]

媽呀~吃飯就應該跟熟識的人一起吃啊!這樣讓我食慾都沒了[騙人]

吃的是晶華酒店柏麗廳的晚餐,一個人八百多加一成的樣子。

其實我也沒有吃很多啊,只是從頭到尾嘴巴都沒停過,搞得好像我食量很大很帶得出場一樣,可惡!

拔蟹腳的時候湯汁噴到臉上,想說沒人看見默默擦掉,沒想到抬起頭來看到導ㄟ在恥笑我orz

這餐吃得我好心虛啊,明明我就沒做什麼事...

夷,講到現在還沒講吃完的心得?

雖然我覺得他的餐點不錯,不過太貴了不予考慮[完]


脫離了導ㄟ學姊以及客家人以後,我一上292馬上、立刻打開我的NDSL開始玩!

玩玩玩,歐~到三重了,下車~

NDSL反正等下還要玩,先拿在手上吧!

喔喔~640來了,上車!

打開NDSL,夷?我的畫面怎麼怪怪的,他當機了嗎?

重開

夷?沒找到卡片?

啊幹~我的micro SD卡勒?

啊啊啊啊啊!我的micro SD 4G卡勒?

翻遍了所有地方都沒找到,嗚嗚,大概是掉在路上了ˊˋ

我的應援紀錄啊!差一首歌就可以破到華麗了!這下要重來了!

我的馬力歐紀錄啊!我已經破了好幾個大陸了!這下要重來了!

我的逆轉紀錄啊!我都破到最後一章了!這下要重來了啦!

啊~我那三隻可愛的小狗狗!算了反正本來就懶得理他們。

嗚嗚,好傷荷包啊...好傷心啊...

尤其我現在又有職業病,這下應援要再次打到激烈很難了orz

請三重地區有撿到一張micro SD 4G卡的人聯絡我,拜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