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量產了一點作品,也該是驗收的時候了!!

從最早期的作品開始吧!!

企鵝家族大集合    

企鵝家族大集合!!!(咦?怎麼有隻熊混進去了

 

大小鱷魚    

鱷魚圍巾,花了我將近2星期才做完,第一次挑戰棒針織花樣就做這麼難的作品,拆了大概2次才抓到訣竅.....小隻的是憑感覺織出來的!給我姊的兒子圍~

 

口金包  

口金包,拿在手上很有貴婦的感覺!!

口金包與千瘡百孔的手指  

做完這個口金包我只剩無名指沒包起來T_T

 

鉤針-長頸鹿4  

快睡著的長頸鹿

 

鉤針-長頸鹿1  

跟主人一樣,只要打開書就想睡 

 

鯉魚旗手機袋  

本週最新作品!!!鯉魚旗手機袋!!兩面都有眼睛,不過最一開始我是把眼睛縫在同一面的....如下圖

彈塗魚手機袋2  

因為我弟說像彈塗魚我就只好把他轉向了(遮臉

p.s. 鯉魚旗手機袋的金邊線很可愛耶!!不知道還可以拿來做什麼呢~~(手上還有一大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