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班遊,三天兩夜,地點花蓮。

#1

大學生嘛,出門玩總是租機車代步,正在分配機車的時候...

崴:乾脆我們跟聯誼一樣,抽鑰匙好了!(都老臉了還搞聯誼!

於是這三天來上車前都要先抽鑰匙...

 

#2

第一天騎機車遊太魯閣(後來才聽說前陣子地震頻繁,去太魯閣非常危險!)

抽到了勇霖的車,沿途我們最怕小心落石的標誌!雖然我們不停安慰自己我們不是426不會有事,但只要經過落石區就會皮皮挫,瘋狂飆車過去~

牛肉在路上不停抱怨嘉嘉是太魯閣車神XD壓車壓到磨中柱讓他心驚膽顫啊!!

修:嘉嘉要用中柱紀錄在太魯閣的路線,就算是走直線也要磨中柱!

 

#3

第一天晚上換我抽到太魯閣車神的車,我不斷在嘉嘉背後提醒他安全上路~安全上路!

(退一萬步來講嘉嘉依舊是個新手,他每次停車都會晃一下讓我非常害怕!

自強夜市的東西都滿好吃的!不過我一下就飽到動彈不得...南濱夜市後我抽到翔哥當司機啦!

 

#4

泛舟好曬!塗了厚厚的防曬大腿卻還是晒傷了...完全沒有遇到翻船意外,大概是我們這船坐10個人真的太重了不容易翻吧..(連快艇都推不太動...

阿圓坐我前面,只要稍微晃一下他就會滾到船中間是怎麼回事啊!還一直壓到我的腳!要斷啦~~

坐在船最後兩個的男子真的必須又高又壯!一擱淺他們就非常辛苦!感謝嘉嘉跟羅崴的奮鬥!

(  ̄□ ̄)/  <( ̄ㄧ ̄ ) <( ̄ㄧ ̄ ) <( ̄ㄧ ̄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