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國文,今天穿上了套裝錄主播。



NG了1X次以上,才終於成功了囧



其實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今天流行文學課時堯堯說......



你穿這樣不要被X適宏看到......會被抓走XDDDD[適宏是女主播控XD]



-----------------------------------------



流行文學在播一部侯孝賢的電影:悲情城市



裡面有個大哥是陳松勇演的,四弟是梁朝偉......



靠!陳松勇跟梁朝偉演兄弟!



怎麼會像啊![滾]



旁邊的恰恰就......:很像啊!



我:靠!哪裡像啊!



恰:很像啊~身材還是氣質都很像~



我:......

你自己看看陳松勇那肚子!



恰:梁朝偉也有肚子啊![他說的是普通的肚子]



我:......

梁朝偉有雙憂鬱小生的眼睛!



恰:陳松勇也有啊!我每次看他演的鄉土劇都會忍不住掉眼淚~超感動的!



......



靠!你就是故意嗆我就對了!



然後開始看影片......有一幕梁朝偉出現了.....



我:喔喔~梁朝偉耶~[跳跳]



恰:陳松勇!?



......[氣]



-----------------------------------------



跟一哥和恰恰聊到阿沛最近在下絕對無敵雷神王。



還有一部卡通是爸爸是忍者的......這時候一哥跟恰恰就開始猜了~[一堆聽過和沒聽過的卡通]



我:欸呀不是啦!是爸爸是忍者然後被變成狗也是機器人卡通啦!



一哥&恰恰:元氣小子!



哎呀~原來大家的童年是一樣的阿~



-----------------------------------------



我:我的童年都是美少女戰士呢!



一哥:我覺得美少女戰士的片頭曲還滿好聽的。



我:可是他都只有音樂沒有人唱歌......



一哥:美少女戰士S有人唱啊!



[大驚]



我都不知道美少女還有分......



我:你怎麼會知道?



一哥:我姊有在看啦!



-----------------------------------------



跟恰恰聊到要給他的日劇百鬼夜行抄。



我:男主角從小就被當女生養大。



恰:阿?



我:沒有啦~這是日本的傳統啊!為了怕男生難帶所以就當女生養大,這樣孩子會比較好帶。



恰:喔~難怪我.......



[你小時候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啊囧]



我:那是因為你有姊姊吧.....



恰:......[默]



-----------------------------------------



總結:大部分有姊姊的人都會是個宅男。[加上我弟和阿沛他弟已經有四個驗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