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在家裏當米蟲閒閒沒事做,又想到許久沒更新的網誌......



好吧今天來po往事好了。



------------------------------往事回憶分隔線------------------------------



四管理一的寒假,企業參訪的當天,我們高高興興地坐上遊覽車,途中,我問了阿沛關於晚上睡覺的事。[我們倆跟阿倫彭彭同一間房]



我:阿沛!晚上跟我睡~



沛:不用了,我睡地上



我:為甚麼?



沛:因為我習慣一個人睡



我:喔..........



當時的我年幼無知,加上跟阿沛當了半年室友,對他的話深信不疑,沒想到就此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顆不定時炸彈讓我隨時會爆發。



當天晚上,房間裡有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一進房間,我們就開始討論要怎麼分配床位的事。



我:阿沛說他要睡地上ㄝ!



倫:阿沛可以跟我睡啊!之前企業參訪作業時他在我房間也是跟我睡。



[此時的我眼睛瞄向阿沛,看見他用一副"對阿對阿我可以跟阿倫睡"的表情,我湧起了一股爆種的衝動]



我:阿沛你不是說你習慣一個人睡



沛:阿倫不一樣嘛!他睡相比較好。



他媽的這是啥鬼的推托之詞,我睡覺既不翻身又不打人安安穩穩跟個死人一樣你竟然嫌我睡相差?要說謊也先打打草稿老娘是你三兩下兩三句就可以唬弄過去的嗎?要是我這麼容易就被你擺平老娘就跟你姓周!



我:[非常火大的狀態]那你當初為甚麼要騙我?



BALABALA爭執的過程我也記不清楚,總而言之我們先跳到晚上睡覺時。



結果阿沛跟阿倫睡,我跟彭彭睡單人床,不過彭彭沒有回來所以空了一張單人床。



到了半夜,我聽到有人滾下床的聲音,轉過頭去就看到Miss周默默地從地上爬起來走到彭彭的單人床去睡覺。



哼哼,現在遭到現世報了吧!被阿倫踢下床了吧!你前面說得那堆都是狗屁!



隔天到了台中的飯店時,只有兩張雙人床,還有一張沙發。



我:今天晚上我要一個人睡一張雙人床,彭彭跟阿倫睡,阿沛看你是要睡地毯還是睡沙發隨便你,反正你習慣一個人睡而且不喜歡跟我睡嘛!



沛:我睡沙發......



三天兩夜的行程就此結束了,我們也沒有機會在同床共枕了,但是阿沛在踩到我地雷時我還是會三不五時拿這件事出來提一下。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暑假我們展開兩天一夜的新竹之旅,住宿地點為小蝦家,雖然只有兩張單人床,但是還是可以睡四個人在床上,其餘三人要打地舖,在我們商量誰要睡床上誰要打地舖時阿沛首先發難。



沛:我打地鋪就好,因為我習慣一個人睡



不知道為甚麼我現在聽到這六個字覺得格外刺耳,但是都過這麼久的往事了,還是先觀察一下再看看要不要發飆好了。



BALABALA的床位又分配好了



晚上大家出去看電視,留下了圓圓阿沛和花花在房間,等我回房時看到阿沛和圓圓已經打好地舖躺在一起[中間有相當大的空位,足以容納一個人躺下],我興高采烈地趴到阿元身上,眼角卻瞄到阿沛坐起來,但此時我只想跟阿圓聯絡感情於是沒有理會,等到阿圓離開時我躺到阿圓的位置,看見阿沛還坐在那裡,我忍不住開口了。



我:為甚麼我一躺下來你就坐起來?那是不是我一坐起來就換你躺下去?



沛:沒...沒有啦......你...你睡過去一點嘛!



好,既然你要我睡過去一點我就睡過去一點,在我滾到旁邊時阿沛終於躺下來,但是過了不久,讓我更火大的事情發生了。



小蝦一進來,就躺到我旁邊[也就是我跟阿沛中間]



但是......阿沛沒有爬起來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去你的周沛郁你就是對我有意見就對了!!!!



但是這件事我隱忍到當天半夜兩點多才爆發就是了ˊˋ



周沛郁,只要你以後敢在做出類似的事情,我絕對用當天兩點多爆發的狀態轟炸你!!!!

[其實就是把上次跟這次的事件連結在一起說然後故事會越來越長我每遇到一個人就說一次不管你有沒有聽過!!!!]



我超恨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