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清晨四點半,陪伴我的,只有燈一盞,電腦一台,電台的歌曲生不停地從耳機傳出。但不知怎麼著,我只聽到圓圓的風扇運轉聲。



擾人的果蠅不斷地在周邊飛著,腦袋昏昏沈沈只想快點去玩周公ON LINE,但是使命感卻令我依然坐在座位上......打電腦囧



今天早上要交微積分作業,下午要英文報告,我必須在微積分課之前去排練英文報告,上完微積分課之後大怡汝要來找我轉帳,之後就是英文報告,剛好不用排吃飯時間了,因為我一爆肝就無法吃東西。



聽說下星期要考會計是吧?聽說下星期是第八週所以要經濟學期中考是吧?



這一切就像過眼雲煙般一下就會消失的!



不~我現在到底還在幹嘛!雖然微積分還沒寫、雖然英文還沒背,但是我完全沒有想進行的慾望,只想腦袋空白打網誌等待日出。



時間總是在無所事事與一事無成時過得特別快啊....



不~以上的文章不是我寫的!我怎麼可能寫出這麼沒有笑點又充滿頹廢滋味的文章!這一切都是幻覺你嚇不倒我的!



P.S. 圓圓今晚一直說夢話我好害怕喔......帶著耳機都聽得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