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躊躇了許久,決定把我這輩子第一次跟男人告白的經驗打上來[囧rz]



相信我,我是無心的啊~~~~~orz



今天騷包的小胡把拔一直纏著我[你走開啦!不要一直在旁邊飄來飄去的!]



中午,我坐在阿姿和阿唐前面跟他們一起吃便當,這時的小胡飄了過來,雙手撐在阿姿的桌上[瑪麗蓮夢露囧]



胡:「我好害怕。」



此時的我內心心想:X的!你又想說什麼該死的渾話!還嫌不夠冷嗎?



但是基於尊師重道,我用力地回了他一句:「我不害怕。」管他想說什麼,先下手為強。



這時候他爆出了一句驚人的話:「我覺得全班你最恨我。」



=口=



不會吧!他怎麼發現的?有阿姿和阿唐在我應該隱藏的很好啊?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會被發現!



胡:「唐唐連第一名的邊都沾不上。」指了指阿唐。



你這麼肯定我最恨你喔!



此時的我當然只能陪笑[從頭到尾沒抬頭看過他的臉],一邊說:「不會不會,我怎麼會恨你呢?我最~愛你了!」



orz



還好沒有抬頭,我很害怕看到他那可能出現的"羞赧"表情orz



此時我們四人忽然一陣靜默,過了一秒鐘,阿姿跟阿唐:「啊~好害羞喔!」遮住臉。



我也大叫:「啊~超害羞的,討厭啦~」遮住臉轉來轉去~



阿胡就這樣飄走了......



這就是我愛的初告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