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ㄐㄧㄡˋ‧ㄐㄧˋ[喬治]



XD



剛看完天國之吻,內心依然非常澎湃→雖然每次都說自己不喜歡看戀愛故事,但看到合自己胃口的還是會忍不住發起花痴來。



大家一定要去看天國之吻喲~他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喲~[簡單來說就是喜歡男女主角完美大結局的人會討厭的類型]



一共五集,前面四集半是男女主角談戀愛的過程,後面半集是男主角到國外去發展,兩人無言的分手。十年後,女主角嫁給了男配角。



我一定要說說我喜歡這個結局的主要原因。







一切都是因為詛咒。



我是個被詛咒的女人。



無論我看任何的動漫,只要被我喜歡上的男性角色[基本上我也只會喜歡男性角色]到最後一定會變成第一男配角,更悲慘的是他一定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還非常有可能成為最後陣亡的那個角色[就男性漫畫而言]......



反正我喜歡的角色就是來引起劇情高潮的最佳利器啦![怒]



而這次看天國之吻,當然也不例外。



啊~我心愛的浩行啊~為什麼你只有當男配角的命運?而且一定得不到想要的女人[兩次。]



你那麼帥、那麼優秀又那麼溫柔,當老公的最佳範本,為什麼女主角瞎了去選那個什麼ㄐㄧㄡˋ ㄐㄧˋ......



不過還好,最後作者還你一個公道,他到最後還是你的,雖然你當他的未婚夫只當了兩頁......



總而言之,這個節局真棒。



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人趕緊借來看吧!很爆炸的漫畫。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